Followers

Labels

Tuesday, March 17, 2015

Mandarin -- SACRED MAGIC -- WORTH WAITING FOR! 神圣魔法---值得等待!



SACRED MAGIC -- WORTH WAITING FOR!
神圣魔法---值得等待!


G:“指导灵,请以任何的主题,谈谈关于这座光之城此刻发生的情形。我需要很快发表一次更新。谢谢你。”

Atherian:“在你们的3D维度发展在继续着,而且我们很清楚你们中的人不断的要求作为回答的报告。更高维度或是层次的方式(如有时候被提及的)在你们的3D世界需要一些主要的调整,如你们能够想象得到的;至少,在精神层面,它十分的复杂而难以解释。


即便是你们最优秀的科学家都会有着自身需要解释的问题,然而,请简单的了解这块被指明的陆地正在处理着某件事情,以不可见的方式显现。造物主必然是这仅有的魔法师或魔法精灵,使得这一切得以发生。在这个问题上取决于造物主,那就无法以人类理解的方式予以解释。



“这并非像是你们的地球上好似做一座沙堆城堡那么简单。就如过去提到的,只是存在着一种可以指出的迹象,作为“来临的日期”,而我们在尽最大能力以你们认知的那样工作着。”

“要充分的了解此刻在你们的地面层次拥有了这第一座【光之城】,同时也明白对于3D维度的显现来说一切都进展顺利。记住,这是这类事件之前从未有过的第一次,它本身就是一次壮举,如你们可说明的。这份切实的计划是---让其他13座光之城也不断的出现。在不可见的准备工作上有着许多的行动在进行。”

“这是一次神圣,且复杂,如你们所说的【既成事实】。看着它带着疗愈的知晓呈现,也允许了我们在它的显现上完成我们的工作。造物主钦点了它,那也必然如此。在你们的世界来说还需要更多一点时间,【但它值得你为之等待!!!】"

“在宇宙层面,你们的亚利桑那州连接着塞多纳能量漩涡,是正处于编织中的,即将到来的全新光之城,而且这是如此的忙碌(在幕后),可以这么说,为了再次的交付确定所有一切处于完美秩序中。它值得等待!”



“去邀请人们经由你关于《光之城》书中某个内容的启发与你一同前行,而不仅仅只是沉溺在Genii(光之城宣传的发起者,也是本文的通灵人)的故事中,把他们自己带到你这里,并享受与神合一的喜悦。这便是提供了更多的人类能量把它真实的显现,当然!你们的荒漠高原充满着不可见的各种活动(这么做是不打扰到你们的日常作息),而我们也能够完成跨越了亿万光阴而来到此地注定完成的使命。”

“直径1500英尺的城市高塔也回旋在不可见的UPPC(Uniphase Power Capsules---单相能量太空舱)之内,点亮这座城市并支持着它周围的地区。它不是玩具,恰恰相反!”



“请处于平静中,并淡定的知晓以任何方式这座城市都不会不出现或不被利用”。请注意这里!

“它值得你等待。任何造物主的美好馈赠都是值得等待的!”


“这座城市的承诺由Genii提出,作为一位完美的管道一直保持与我们的联系,让你们全然的明白正发生的一切。”

AGAIN---City of Light Sedona---UPDATE
EMBASSY VISIT 3-13-2015 MAKING MIRACLES HAPPEN!
GOD’S LOVE FULLY EXPANDED

塞多纳光之城---再次更新
大使拜访---2015年3月13日---让奇迹发生!
造物主的爱全面扩展



在处于冥想觉知的状态时,我看到自己朝向了一座城市的大门入口。我独自一人,也看到任何其他人。非常的安静---Genii 十分的奇怪。

就在我走过大门的时候,我的城市向导,La-Luke,拥抱了我并欢迎我,但这次没有对话,也没有坐空中吊运车。我们只是走在主街道朝向大使馆,在这也看不到其他人。哇---很有趣!

就在我们抵达大使馆前面,我们走入大厅朝向舞台。听众席并没有人,而通常那里会有数以百计的宇宙存有。

我们走向舞台,在这里见到了Ooo-lon,他正在等我,为了帮我坐上一个已设定好的奇特椅子上。我的向导离开了,同时这座巨大的建筑是如此的安静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

G:我被请求回来。发生了什么?
O:欢迎,光之女士。你确实被提议回来。
G:我很迷惑,为什么如此安静?
O:哦,这座城市正准备着揭示它自身,那些通常在这里,来自银河各个区域的存有正忙碌着以承诺好的方式把这一切带来。对于它的显现已说了如此之多,那么在物质世界的层面没有谁会失望。

【这便是造物主的宁静呼吸】以预先的知晓肯定着为了这个城市事件所有必须准备的一切!


G:我不太确定我理解了你在说的话。我该做出怎样的报告?
O:要给你们所寻求的这个确切时刻和日期在此刻来说是很难解释的。请让我给予你一个例子,你们的女性特征带来了生命的诞生。所以,在临盆的时候,母亲通常被告知深呼吸,随后用力往外推,因此来帮助婴儿的出生。


这份你在这里于此刻所感受到的寂静便是一次十分深厚的“神之呼吸”,支持着这座城市的诞生。伴随着造物主的呼吸,这座城市将转瞬间诞生,所有与你一同拜访这里的人会看到,也会被你们的世界看到。


你一直被要求回到这里,好让我可以单独的告知你---准备好



G:我已经准备了超过30年。
O:我明白,所以再多等一会儿不会有什么大问题。亲爱的,【在这里我们不会玩弄手段!】它所处的是神之爱的宁静---送出生命的呼吸---激活着你们的世界,让那一份看似不可能的梦想真实的呈现。它就好似神已深深的呼吸,接着便是用力推动它的呈现。


这些话语不会是要让你们充满激动,随后又让你们一无所有。这是要让你们准备好。其简单的运作在它非凡的错综复杂性质之中。



G: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
O:确实已等待了很久,但其中的每个时刻都是值得的。你们将见证等待时刻的消失,同时喜悦之情充满天空,因为这座城市宝宝已经出生。那接下来便是稍做休息,为接下来任何一刻展现的开始准备就绪。

这份宁静道出了很多,同时造物主的爱带来了基督的二次降临。


深呼吸,足够的深入好让爱能切实的进入进来,而你们的星球转瞬间便得以转变。我现在以AH-H-H的音调让你回归你的世界。就在这时整个情形停止了,我回来了并看到我的小狗蹦跳着等待我与它玩耍。很有趣,会有什么要到来呢。幸运的我们---感谢神!

传递管道:Genii Townsend

中文翻译 U2觉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SOTERIC



SUBTITLES IN ENGLISH, ESPAÑOL, PORTUGUÊS

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

PRG







Instructions HERE